close

(該影像取材自網路)

 

最近,我哥倫比亞的老師群捎來信息,說到許多人都問我何時再回去,讓我又心癢癢~

那是去年初的事,我到哥倫比亞擔任Clinica Fundadores美容外科醫師,在那裡學到台灣都沒有的超猛美容外科技術,也結交許多一生的朋友

在哥倫比亞,許多手術是同時由許多醫師完成的,上面隆鼻、下面隆乳,或上面拉皮、下面抽脂,是常有的事。

初到哥國,我的恩師Florez和他美麗的妻子與好友一起來接我,這是我在哥國的第一餐。

從來沒有過的榮幸,由教授拉勾,帶著學生開刀,這樣才能真正監督細節,完成最重要的手術細節學習。

Aristizabal醫師是醫院的大老闆,家有劍湖山世界那麼大,靦腆、真心而有耐心的好朋友,手術之多、技術之純熟,他教會我許多抽脂及腹部拉皮、垂乳提拉的先進技術。

Domingues是熱情的傳奇醫師,14歲離家赴紐約,直到學成歸國,成為大企業家、醫師、馬場主人...他說的:"A good doctor is also a good businessman."深深影響著我。

超帥的Benavides是鼻整形的專家,也是盡心盡力教學的醫師,教會我從沒見過的複雜鼻整技術,也引導我嘗試Sasa舞,他自己則是超級舞王,非常有品味的魅力男士。

Jose是超認真的總醫師,每天清晨4、5點我們一起開車穿過充滿危險的惡夜巷弄,到醫院準備迎接手術。是我在哥倫比亞的兄弟。看似靦腆的他,其實一群女性朋友超漂亮,但他非常純真。

活潑、專業的團隊,永遠充滿熱情與樂觀精神。樂於分享、勇於承擔。

壯麗的山河、奇妙的生物~

噢~美麗的哥倫比亞,一直想著回去,the only risk is wanting to stay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遊、學習、會議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整形外科劉志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